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10月分到2月份壽星大集合!!

10月份壽星有2位喔!

各位ELF都知道吧!

就是WU LI

小海 和 HENRY

(灑花~~~)


我是10月15號喔!


啊我是10月11號喔!比海先!yo~man!

接著是1月壽星

敏敏!


哈哈哈~這張臉= =

接下來是我們腹黑魔王...


曹圭賢 登場***

(不知道他今天推的這張是在自豪什麼= =)
(可是可以看出..)
(哥哥都來了!所以很開心!)

小13說:

(請點這給我留下祝福→http://xadogx.blogspot.com/2010/10/203.html

(不給我留下祝福..小心..嘿嘿(又腹黑笑了~)

最後..

2月最後一位壽星..

就是

庚爺啦~~


(要給我祝福喔!

.........

以下是感謝各位ELF給OPPA們的祝福以及小小的抱歉..

各位ELF們!

請把你們對SUJU的愛

用簡簡單單的字留下來吧!

相信各位的祝福OPPA們都能感受到的^^

然後

感到抱歉是..

本人用點小小的私心(哈哈~

特別設了小13的祝福站(群毆~~

真的很希望收到203個小13的祝福:D

因為看到其他親們都會這樣收集祝福

也想來集集看

拜託各位啦~

然後

1015, 1011

數目實在太大了!!

101和209是還好啦~(哈哈

可以的話..

我會集集看的!

親們!就拜託你們了啦!

SUJU13人都愛!哈哈

謝謝大家!

請留下祝福吧!

可以的話

可以留下暱稱!

我會感謝你的!


13 則留言:

  1. 哈哈 我來留生日祝福了 我是台中的安仔^^
    ----------------------------------

    To: Henry,
    Henry,生日快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唷~
    覺得你是SJ當中重要的成員之一
    有時候在某些歌曲中聽到厲害的小提琴聲
    都是你的傑作吧XD
    謝謝你 多虧有你的小提琴 讓音樂增添不一樣的風格
    新的一年繼續和其他成員一起努力吧^^!

    To: 東海,
    東海哥~感覺時間過得好快
    之前看人體探險隊和FULL HOUSE這些節目的時候
    感覺你還是個很調皮單純的小男孩
    現在當然也單純 哈哈 不過多了不少成穩的感覺@@
    每當看著你的眼神 就覺得依舊是那麼的明亮清澈
    從眼神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而透過你清澈的眼神看到了你的單純天真
    謝謝你不時的提醒SJ的成員要團結
    謝謝你那不吝嗇的眼淚及話語讓SJ的心緊緊的拴在一起
    祝你生日快樂 往後也希望你繼續成為SJ哥哥弟弟們的力量唷^^

    To: 晟敏,
    晟敏哥 覺得你那張照片的感覺比圭賢還要腹黑耶哈哈哈(扯遠了) 祝你生日快樂唷
    永遠忘不了你那斯文的微笑和聲音
    還有你那顆比誰都還要細的心
    雖然很多人都說你像女生
    但我覺得你只是很細心
    然而看到你練武術的樣子 那股狠勁XD 就覺得你好MAN
    同時兼具陽剛及陰柔的感覺真的很不簡單XD
    希望你往後都能快快樂樂的^^



    To: 韓庚,
    庚寶~祝你生日快樂
    最近因為合約的問題 還有你單飛的問題
    雖然很不希望看到你單飛
    希望你能繼續和大家一起守護SJ
    可是既然這是你希望的
    我也會祝福你並支持你的
    畢竟明知道你留在SM公司會很痛苦還不願意放你走的話
    就不是真正的粉絲了...
    希望你往後能繼續努力朝自己的夢想一步步邁進並且實現
    然後 雖然單飛了 可是跟SJ十年的情誼了
    要常常跟他們聯絡感情喔XD 不過我想說這些是多此一舉
    因為你一定會這樣的對吧哈哈XD
    生日快樂 要注意身體唷!

    回覆刪除
  2. 我來囉!
    我是小亞

    TO:
    親愛的寶貝 小海
    同樣屏東人 Henry
    愛南瓜的兔 敏敏
    超級腹黑王 小賢
    善良又溫柔 庚寶

    喜歡你們5年了
    這5年來
    陪著你們哭又笑

    你們也陪著我哭又笑
    在2010年
    發生很多事
    不只你們難過
    我也難過了很久
    我要繼續陪著你們
    不管十年二十年
    甚至千年萬年
    因為想到了..
    特特的累/淚
    特特說過的話
    〝Super Junior的寶藍色氣球
    不到覆蓋全世界的那天
    Super Junior是不會停滯不前的〞

    -------------

    我要謝謝你們
    陪我度過這5年
    謝謝你們的父母
    讓你們出生
    謝謝上天
    讓你們降臨在這世上

    oppa們
    願你們
    永遠快樂!
    永遠幸福!

    因為你們幸福快樂
    ELF們也才會幸福快樂

    最後..
    小海。Henry。敏敏。小賢。庚寶。
    祝你們生日快樂!


    (打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哈哈!)

    回覆刪除
  3. to:东海
    小海生日快乐~
    不要累坏身体哦!
    要让哥哥们永远宠你哦!
    我们E.L.F永远爱哥哥们~
    永远永远.......
    最后
    祝:小海,henry,小贤和庚宝
    生日快乐~
    爱你们
    i love you oppa~

    回覆刪除
  4. 阿哈哈 生日快樂攸~!!  阿爸們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要說啥
    總之生日快樂
    你們好帥!!

    回覆刪除
  6. 我是蠻頭

    10/11 屬於Henry的這一天 請開心 不要煩惱太多
    即使 會傷心會難過會憤怒 但 不要忘了琴弦們
    還有 愛著你的ELF 總是會在你身邊 替你加油打氣
    陪你哭 陪你笑 親愛的劉憲華 永遠要快樂
    生日快樂♥♥ ELF always beside !!

    我喜歡你 笑起來 會變成一條線的眼睛
    我喜歡你 拉小提琴時 認真討喜的模樣
    我喜歡你 跳舞時 散發出來迷人的眼神
    我喜歡你 好多好多
    重要的是 我們愛你也很多很多XDD
    We all love you.. Henry!!

    SJ-M裡的老么 HENRY 劉憲華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XDD

    回覆刪除
  7. 每次都"親愛的寶貝們" 李東海
    木浦的海王子
    我們才想對你說 你是我們 最親愛的寶貝

    曾經痛苦 失去爸爸的那顆心 我們會幫你彌補
    有哥哥陪在身邊 相信你的堅強 慢慢恢復了
    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有ELF 還有哥哥們的支持
    我們不會讓你倒下XDD
    你也不要放棄 爸爸給你的夢想 朝著目標前進

    不要太愛哭 雖然知道 這樣的你 很感性
    但是 每次你一哭 大家也會跟著亂的
    很愛你..
    想陪你一起度過 那些 快樂的 難過的 生氣的

    要加油
    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합니다 ♥♥

    回覆刪除
  8. 可愛南瓜 李晟敏

    這個很愛撒嬌 強仁哥看不習慣的晟敏
    這個心事很多 神童哥超心疼他的晟敏
    這個稱為哥哥 曹圭賢喜歡腹黑的晟敏
    這個武術很強 大家都會被愣住的晟敏

    每次都不在大家面前 掉一滴淚的晟敏
    其實 你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而且 我們很心疼
    這樣的你 離開了推特
    沒有你的消息 每次都不能跟你說哈囉 甚至晚安
    很想念你 以前 瘋瘋癲癲想做什麼 要撒嬌都不會有人管
    但是 現在卻要讓自己 變的很成熟 很真男人
    這 並沒有什麼不好
    但 不要忘記 前提是 要讓自己開心

    不要擔心 別人記不起來 你的長相
    但 絕對不會忘記 Lee Sung Min 這個人
    那個很貼心的南瓜 XDD 愛你

    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합니다 ♥♥

    回覆刪除
  9. 匿名提到~~
    我是PUPU
    Wow~~10/15是我們最帥又最可愛的小海生日呀!ㅋㅋ
    先唱一首生日歌祝福你~~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小海씨♪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印象中小海是個很懂事.貼心的男孩!對任何事都要求完美做到最好!
    只是有時會覺得小海都會皺眉頭是不開心嗎?!T^T
    其實小海你笑起來真的真的很可愛又迷人!>///<
    所以小海你要常常笑喔!ㅋㅋ你也是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唷~♥
    覺得喜歡SJ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我們ELF都會給你滿滿的愛!永遠守護你的~♥
    Happy Birthday 사랑해요~♥

    回覆刪除
  10. 10/11是我們超可愛的Henry生日!^0^
    先唱一首生日歌祝福你~~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Henry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幸福Happy!^U^
    印象中Henry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男孩!
    覺得Henry在拉小提琴時超帥氣又有自信的!>///<
    覺得Henry很棒唷!我跟Henry一樣都是屏東人!!!身為屏東人的我覺得很驕傲!!^0^
    所以Henry要加油喔!!fighting~~~~~~~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回覆刪除
  11. 我是PUPU
    1/1是我們最愛撒嬌的南瓜敏生日唷!!ㅋㅋ
    先唱一首生日歌祝福你~~ 생일축하합니다♪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南瓜씨♪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幸褔Happy!!^0^
    我喜歡南瓜在二巡唱的Baby Baby 超好聽的!!!♪♪
    彈鋼琴的樣子超~~~迷人的!!>///<
    喜歡有自信的南瓜~~~~♥
    有時候覺得南瓜好像對自己沒什麼自信!T^T 希望南瓜千萬別這麼想唷!!!!!
    你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南瓜fighting~~~~\^0^/
    我們永遠愛你!!!<33 생일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요~♥

    回覆刪除
  12. 我是PUPU
    2/9是我們跳民族舞蹈最厲害的韓庚生日了!!!^0^
    先唱首生日歌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 祝韓庚生日快樂 ♪ 我們永遠愛你~♥
    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幸褔Happy!!ㅋㅋ
    知道韓庚已從團體變成單飛了!!
    知道韓庚在單飛前有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T^T 還有合約上的問題!
    讓我們這些ELF很心疼你!!!T^T
    也知道你在單飛後也做了很多的努力!不管在造型.唱片.歌聲上都下了不少功夫唷!!^0^
    知道韓庚是個努力的人!你的努力我們全都知道~~~~
    所以韓庚要加油唷!!!!fighting!!!\^0^/ 我們永遠愛你~♥
    生日快樂!!!<33

    回覆刪除
  13. 1015是陳來福生日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