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曹圭賢203生日祝福站!(集集樂~~


哈哈哈

就重10月5號開始計時吧!

小13說:

(要給我很多很多祝福喔!

各位ELF們..

趕快來搶頭香吧!

13樓!(總統套房)

14樓!(滿滿的SUJU照..連床.棉被.沙發.窗簾.都是!還有動物和蔬菜抱枕喔!)

23樓!快快快!(有附SPA!和可看海!有13瓶紅酒和一堆GAME~)

203樓!(只有一個阿!!!!

啊..

要留下暱稱和到了幾樓喔!

(因為這個BLOG有點小小的缺陷..沒有標示幾樓..所以請各位就多打幾個字吧!)

謝謝各位親們!!


= =他高興的跳了起來了!



13 則留言:

  1. 那我是來到第一樓留言的安仔XD

    給圭賢的生日祝福:

    圭賢,你是SJ成員中其中三個我不能叫哥的 哈哈哈
    每次聽到你的歌聲就覺得好溫暖
    跟你腹黑的形象完全不搭啊~~~(被踹飛XD)
    SJ成員中你最晚加入
    但是謝謝你 多虧你的加入 讓我認識到唱歌這麼棒的你
    還有就是...之前因為那個事故讓你身體一直都很不好
    我希望你能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就像韓庚哥說的 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加上你平常那麼忙 能睡覺的時間一定很少很少
    所以有機會就多多補眠 不要一直抱著遊戲才好~.~
    雖然偶爾也是要玩玩遊戲紓壓
    可是充足的睡眠還是比較重要的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繼續呈現很棒的表演
    也能夠養嗓子XD
    生日快樂! 祝你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給小圭的生日祝福:

    小圭,身體要照顧好喔
    不可以在生病了....
    不然我會很心疼的
    妳唱歌的時候最棒了
    希望不要太累....
    要多多照顧自己喔
    生日快樂^^小圭
    永遠愛你喔

    回覆刪除
  3. to:圭贤
    小贤生日快乐~
    要好好照顧身体
    不要累坏哦!

    回覆刪除
  4. to: 圭贤
    哥,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
  5. I'm 亞

    TO:腹黑King~圭賢
    哥~
    不要太累了..
    要健健康康..
    要快快樂樂..
    要永遠幸福..

    生日粗咖~
    愛你唷!

    回覆刪除
  6. 我們的忙內圭
    聽著你的歌聲是最幸福的事
    你總是傻傻的笑著
    未來每一天還要陪在ELF身旁
    因為有你才有了我們13的誓言

    和你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呀
    我們同一天生日!!真想親口跟你說>.<
    祝你也祝我生日快樂:D

    LOVE U UUUUUUUUUUUUUUUUU(ㄜ妮也愛你XDDD)

    回覆刪除
  7. 蠻頭留

    感謝上帝
    沒有讓SUPER JUNIOR
    失去這個很能唱但調皮搗蛋腹黑個性的老么
    也沒有讓E.L.F
    失去這雖然腹黑個性愛搞怪但其實本質是可愛的小13

    喜歡看你 露出牙齒大笑 不然就是 歪著嘴腐笑和抿嘴笑
    也許 這樣大大露出牙齒笑開懷
    才會覺得人生很美好 更幸福吧
    可是 為什麼我每次露牙笑 都先被別人瞪 哈哈哈*

    圭賢於2006年5月加入後 共13人的SUPER JUNIOR
    少一個都不行
    剛開始的金髮 到後來的黑髮 對我來說 你都是臭伶呆
    幸福和Miracle的[MV]很溫馨
    每次只要一心情不好 就會拿出來聽
    可是 那時候的你卻還沒出現
    總會想 如果[幸福]有了你是不是會更美好

    即將要邁入23歲
    儘管歲數成長了一歲 但 還是像個孩子
    希望也像個孩子一樣 腹黑的個性不要改變
    也希望像個孩子一樣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的真性情。

    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합니다 ♥♥

    回覆刪除
  8. 小圭
    謝謝你還留在SuJu
    讓我們能夠再聽到你唱歌的聲音,說話的聲音
    真的謝謝你
    沒有讓ELF們哭著失去了你
    就因為有你的加入
    Super Junior才會有13個人
    Super Junior的13人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
    從利特開始到圭賢結束
    我只要剛被人罵完或不開心
    心裡第一個就只想到你
    想起你唱的七年間的愛
    想起那溫暖人心的歌聲
    心情就會馬上變好了
    喜歡看你和哥哥們一起抽
    喜歡看你和哥哥們一起玩
    喜歡你們有著這麼好的感情
    即使妳快要23歲了
    但你也像個孩子一樣
    都是那麼喜歡逗哥們
    都是那麼喜歡腹黑哥們
    你要每天都開開心心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我們擔心喔!!!
    규현oppa 생일 축하해요=]

    回覆刪除
  9. 老公……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要快快乐乐哟……你唱歌超好听……
    宝贝……明年老了一年咯~不过我永远爱你地……好的老公……
    再说多一句“宝贝老公,我爱你……永远:)”


                           FROM:惠惠

    回覆刪除
  10. 唷呼~圭小賢啊圭小賢~~~
    不要再變瘦了!!!給我多吃點!!!
    等我到韓國去找你哈~
    在這之前要好好照顧自己,然後要健健康康的哦~
    祝福你永遠快快樂樂,
    無忧無慮,
    早日找到自己深愛的人~
    加油~我們會一直愛你的!!!!

    回覆刪除
  11. 13 13 13
    这13是我最爱的数目字哦~

    非常庆幸~
    庆幸我们的贤贤留在SUPER JUNIOR里!
    有他在~~
    SUPER JUNIOR才是真的SUPER JUNIOR嘛~~

    干爸爹!!!
    我们会一直帮你加油的!!!
    只要记得我们会永远love你的!!!

    回覆刪除
  12. {TO:贤贤~老公}

    老公啊~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老公啊~要注意身体不要累坏了~
    老公啊~要加油不用去管那些人~
    老公啊~你懂的我们会永远爱你~
    老公啊~一定会有13个人的舞台~
    老公啊~谢谢你存在在这个世上~
    老公啊~不只你要加油其他OPPA们也要加油~
    老公啊~嘻嘻最后~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BY:阿美}

    回覆刪除
  13. To:我爱的淘气忙内-圭贤KyuHyun Oppa

    你的一句“超级超级的女孩~”就真的把我给迷倒了。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有自信,你的头抬得高高的,看上去很有魅力。你是一个很努力的男孩,你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在练习着。就算已经受了伤,但还是不放弃,继续坚持着,很喜欢这样的你。
    你刚加入Super Junior这个偶像团体时,其实你很怕自己不被接受,你怕会被利特哥讨厌,那时你跑进房间向厉旭哭诉。看到你这样,我很想告诉你“圭贤,没事的,你要加油!”以前的你看上去有点羞涩,话也好像说得不多,每次接受访问时,你也只是在旁边静静站着,但后来你变得开朗多了,可能是跟那些爱玩的哥哥们相处久了吧!
    07年4月19日的那场车祸,现在回想起来真得很心痛。那时的你差点就要……你仅剩20%的存活率,是银赫抓着你的手,叫你要坚持住,利特在一旁不断喊着你的名字,那时的Super Junior全员都陷入一片黑暗中,大家都在为你担心,要躺在医院的你快点醒来……果然,你真的苏醒了,你的苏醒是给哥哥们,贤爸妈姐,还有ELF门最大的礼物,大家破涕为笑,为你感到非常开心。你说昏迷醒来后再一次站上舞台,再一次看到粉丝们的欢呼声,你很欣慰,很感谢那些要你振作起来的朋友,家人们。从此你更珍惜与哥哥们相处的时光,因为你不想失去。
    我每次看到受伤的你,心都酸酸的,很心疼。你拖着受伤的脚一步一步慢慢地行走,真得不想你这样。那一次受到你入院救耳的消息,真怕你会发生什么事,因为不想可怕的历史再重演。我有时会担心你唱高音部分时肺部会不会痛,因为韩庚说你那时车祸后动了手术,所以肺部还会痛,但希望你没事,要健康哦~
    你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在哥哥们面前有时还会撒娇,有时也会欺负哥哥们,那个爱玩爱闹的小孩模样,看了就惹人爱,很想就这么抱着你。你和12位哥哥们的拥抱很真诚,很紧实,很幸福,我看了都感动得哭了,真得真得很喜欢这样的你们。
    每次看到你笑得那么开心,我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我心里很清楚,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很开心!希望你永远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那我就很满足了!很想在你生日那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我会永远爱着你和哥哥们,永远不变心!^^
    From:Jing(EL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