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100件必做的事

昨天

爸爸媽媽帶我去台版迪士尼樂園

義大世界!

真的是嚇到了

好像進入另一個世界

我們台灣竟然有這樣的地方

台灣啊~

你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fighting! Taiwan!



裡面還有遊樂場

雲霄飛車什麼的都有...

可是今天還沒開幕不能進去

只有員工可以玩(羨慕啊~



重點不是這個

我們在外頭看到一個遊樂器材

超級高

高的有點離譜的遊樂器材

(我是不知那叫啥

抬頭看

可以看到一堆人腳在蠕動

另一頭也有人

.
.
.
.

這時

開始了開始了

開始動了!!!!!

(緊張

慢慢的

它開始旋轉旋轉

漸漸的

越來越快啊!!!!!!!!!!

(不要轉了啦!!!!!

一直

一直

一直


轉轉轉

接著

慢慢停了

(先鬆口氣....hyu~















停!












不只這樣啊!!!




















又開始了


還倒轉!


























OMG~








































我已經不行了
























































吐了



















*@ˇ&$##%*&&*&*(



我看我還是把我人生必做的100件事其中這件

刪掉好了~(還在猶豫中

真的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