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終於拿到了!!!

這篇其實發得有點慢

每天等待的就是

郵差的車聲BBB

這天終於聽到了!!!

YA!

趕緊從4樓飆到1樓

我的

我的

真的來了嗎?!



















YA!!!!
























終於拿到了!






























圭賢小卡!!!!!































就是在等這一天






















我真的要很感謝跟我交換的琪兒妹妹!!!!

我拿到了

感激~~




希望你可以趕快收到銀赫...















SHOW一下


2 則留言:

  1. 抱歉啊!現在才回,我一直到高中才玩這些東西的,所以我也算是個新手,還很被動.謝謝你的回應.

    回覆刪除
  2. ㄏㄏㄏ
    圭賢好可愛~~
    那冰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恭喜你拿到圭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