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START!

申請了好久

終於開始碰TWITTER

首先感謝

葉子

推薦我這個網站

順便練習英文能力

葉子啊~

我開始玩了喔~

再來感謝小叭

看到有人開始玩TWITTER

我的手

不知不覺

養了....








碰了它



再來要感謝的是SUPER JUNIOR的哥哥們

看到你們每天更新

看來TWITTER真的很好玩




最後





要感謝的是



















我的





















雙手














打了這些字












謝謝各位















我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