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SJ在UFO的回覆Xfunny

ELF:請跟我結婚吧~~英云~~~
[圭賢]那麼,我呢? →(你不是有晟敏哥了嗎


[ELF]:曺圭賢是我的
[圭賢]這是什麼呀 →(蛤?
[希澈]找死嗎?
[藝聲]放棄
[強仁]什麼? 這傢伙
(完全不知道你們再說什麼)

 ELF:東海哥哥是誰的? ELF:我們戀愛吧?

[圭賢]:東海哥是我的^ ^ →(你不是有晟敏哥了嗎

[圭賢]說了東海哥是我的,為什麼要和你戀愛KKKK → (說的好!(被揍






[ELF]:圭賢是永遠的老么
[圭賢]:請到金麗旭那裡得到永遠的老么的許可 →(不用了!你就是我們永遠的老么!



 ELF:圭賢多參加放送吧
[圭賢]:哥哥們不給上 →(懶惰蟲



 ELF:哥哥,我今天要訂standing的票子,給我祈禱吧
[圭賢]:不要 →(你這壞心的小子






ELF:和我結婚吧
[圭賢]得到晟敏哥的允許吧 →(哈哈!你跟你的晟敏哥白頭偕老就好了






ELF :今天...我做了強仁OPPA跟圭賢OPPA變成三角關係的夢了! 是預知吧! )
[強仁]:怎麼跟不成相對的小子一起呢...(圭賢:狗夢


ELF :bbangsang! gerang gerang,,,(以下省略..不成話)解釋這個的人是KING WANG ZZANG !
[天使特]:是ELF跟SUJU在談美麗的愛情的意思^^
[希澈]:金希澈NICE~
[圭賢]:呼..這傢伙的人氣..






ELF:SUPER JUNIOR是傻瓜~傻~子幼稚JUNIOR~!!!

[圭賢]:反射 →(反射!幼稚


ELF: *y back是什麼啊.請解釋!!!

[圭賢]:應該是我解釋嗎 →(不是應該你解釋的嗎




ELF:圭賢哥哥,和正洙哥哥變得更親密了嗎?
[李特]:但是那孩子老想越線所以...... →(圭賢~要乖乖聽哥哥的話阿!


ELF:圭賢沒有生病吧?
[圭賢]:圭賢有想ELF的相思病→(可以揍你嗎?

 ELF:Super Junior是13名對吧?

[圭賢]:錯,是14名~從李特開始到ELF結束。 →(恩!沒錯!!!!

 
ELF:Super Junior中最帥的哥哥請回复!

[圭賢]:我? →(這自戀的家伙



ELF:申東熙最高!

[圭賢]:曹圭賢最高! →(嘆氣~



ELF:在芝麻油裡烤火腿真好吃!

[圭賢]:你吃吃看。→(..?


ELF:在放送中稍微表現一下吧,圭賢!

[圭賢]:哥哥們都不給我插話的機會~~ →(什麼嗎!明明就是你太懶惰了!唉~


ELF:圭賢哥哥好性感啊!
[圭賢]:什麼? 無緣無故的~~→(裝傻



[FAN]:哥哥我要座席!
[圭賢]:Super Show的票1分鐘之內賣盡



[FAN]SuperJunior中長得最帥的哥哥請回信
[圭賢]我? 呵呵呵呵 →(唉~又來了~



[FAN]:世上最帥的是趙奎賢
[圭賢]:知道 →(知道就好



[FAN]:冷淡! ! 冷淡奎! ! 為什麼每次都是短答,真壞
[圭賢]:不喜歡就算了→(哈!生氣了



[FAN]:哥哥我很無聊一起玩吧~ →(...........?
[圭賢]- -?




[FAN]哥哥在幹什麼?
[圭賢]睡覺 →(豬啊!    什麼睡覺!明明又在打星海爭霸


[FAN]哥哥們最近太冷淡了

[圭賢]NO NO 我很可愛 →(我的天啦!

 [FAN]奎哥哥真的有什麼事嗎? 為什麼這麼冷淡~
[圭賢]........................... →(這傢伙,更冷淡了


[ ELF]:和朋友絕交了,但是不想和解
[圭賢]:快點和解吧,因為ELF是永遠的朋友的意思 →(恩!很好!



[ELF]:我是super juni~or
[圭賢]:禁止仿冒


[ELF]:圭賢,不要偷懶啦,快給我回復,要不就讓你做我的服務員!
[圭賢]:真的嗎? ! 有工資嗎? →(想的美
[ ELF]: 我是你的飯,我們對於OPPA們是怎麼樣的存在?
[圭賢]:特工(也有秘密的意思)
[ELF]: 點菜! ! 為什麼每天不回信,壞小子
[圭賢]:說話真煩→(說話可不可以溫柔點阿!臭小子

1 則留言:

  1. 阿~
    這個腹黑
    好可愛~
    親阿~
    私心重喔~
    只有圭賢是藍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