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100906-07 晟敏、厲旭、圭賢UFO回復10則

#1



ELF: 我現在要去롯데월드♥♥♥


晟敏: 我好羨慕!!!!!!!!


*롯데월드(Lotte World)是韓國著名的遊樂場所


#2


ELF: oppa! 呃拜託給我介紹一種干葡萄酒♥ 最近我愛上乾葡萄酒了~


晟敏: Roggio


*Roggio是一種意大利紅酒之前敏有在CY上提過
#3


ELF: 啊...我正在準備入學考試真的非常難考.試.地.獄ㅠㅠ


晟敏: 這果然是全世界最累人的事吧?? Fighting~~^^
*高考在韓國被稱為"考試地獄"

#4


ELF: oppa最近我很喜歡海敏~~~ ♥♥♥


晟敏: ㅎㅎㅎㅎㅎ

#5


ELF: 啊 我好餓 ㅠㅠ


厲旭: 我正在吃炒飯~ 要一起吃嗎? ㅋ


ELF: 你喜歡炒飯?


厲旭: ㅋㅋ 喜歡~ ㅎㅎ

#6


ELF: 我今天早退了因為肚子疼ㅜㅜ啊oppa也要照顧身子別生病了噢


厲旭: 你還好嗎?? ㅠㅠ

ELF: 我得了腸胃炎ㅜㅜ果然健康最重要啊!


厲旭: 哎咕 好好照顧自己~~ ㅠㅠ

#7


ELF: 現在是休息時間~ ㅋ你有在想我嗎? 因為我正在想你ㅋ


厲旭: 我也是~~ 在想著你呢^^

#8
ELF: (°Д°)!!!!!!!


圭賢: ㅡ.ㅡ ??


#9


ELF: 我正在玩拼字遊戲好難喔ㅜㅜㅜㅜ


圭賢: 如果真的很難就乾脆放棄吧


#10


ELF: 你真是..!! 即使是個'.'也OK 拜託就回復我吧ㅠㅠ我不會奢望太多的只要回復個'.'就很高興了


圭賢: 你如果真的只想要一個點我不會回復你的人應該抱著更大的希望

轉自SJ家族

轉載請註明: PARTNERS www. sj-partners.cn



來源: UFOTown (韓國)


轉自: 온새미로
Daum 카페


翻譯: 小果


4轉妖精國度

------------------------------------------------------------------

哈哈!

每次小13的回復都會讓我笑到肚子爆掉XD

←這個腹黑後~ㅎㅎ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