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SuperJunior"野心順位第一是哪位?


SuperJunior小分隊SuperJunior-K.R.Y成員坦誠的公開了各自個人形象。

為祝賀藝聲被選為“The Muzit”MC而來訪的SuperJunior-KRY成員圭賢厲旭在談話中公開了“SuperJunior成員中野心最大的人是藝聲”這樣的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藝聲果真自然的接受了這個第一名引發了爆笑。

圭賢和厲旭說“平時藝聲用電腦玩著遊戲,還看著DVD籃球和電影,與此同時還能看雜誌,還能吃著水果。”能同時做好很多事情,藝聲的能力也得到了認證,被確認為野心最大的人。

同時藝聲開玩笑說圭賢是“早熟的孩子,感覺不像弟弟”,但卻說自己是“圭賢生日那天12點最先打過去祝賀電話的人”顯示了自己對弟弟的愛。

並稱厲旭是“最為細膩的朋友,與其想到自己相比起來總是會先考慮到成員們。”突出展現了成員間牢固的友誼。

最近在日本首次live公演成功進行,並通過音樂表演和很好的唱功展現的感性舞台讓觀眾們為之著迷的SuperJunior-KRY。

如果想看到他們親切的樣子和感性的舞台,請於9月11日星期六晚10點30分鎖定TrendE"The Muzit"節目。

另外,2005年以SuperJunior出道的藝聲除了在SuperJunior小分隊SuperJunior-KRY中進行活動,
最近也通過演唱電視劇OST《非你不行》得到了大家的喜愛。

同時,通過在音樂劇“南漢山城”和“洪吉童”中的演技而得到廣泛好評的藝聲,已經確認出演十月公演的音樂劇“火腿騎士”,

計劃給大家展現自己作為音樂劇演員的成熟的形象。而最近又被選為和劉英錫、K-WILL一起搭檔

“The Muzit”的MC,藝聲可謂是在各個領域都進行了活動。

"The Muzit"是以音樂形式創建的交流空間(Music+Azit),用最好的音箱和高品質的樂隊的現場伴奏帶來帥氣的公演,

並同時伴有明星們各自坦率的故事而製作的專門音樂節目。由創作音樂家劉英錫,感性歌手K-WILL,最強主唱藝聲共同擔當MC.
 
轉自李赫宰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voice金鍾雲個人專屬站】
翻譯 by 小識
新聞出處:mdtoday.co.kr
3轉妖精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