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SM“10億韓元”的包機裡發生了什麼事

寶兒、少女時代和Super Junior等SM軍團乘坐“10億韓元”的包機抵達美國洛杉磯。他們此次出國是為了舉行“SMTOWN LIVE'10 WORLD TOUR in LA”演唱會,於9月3日凌晨2點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之後,受到了當地100餘名粉絲們的熱情歡迎。



由演藝企劃公司自掏腰包租賃包機飛往海外進行演出,這次還是首例。在演出前就備受矚目的“SM專機”租賃的是大韓航空的波音747-400,往返租費達10億韓元。 SM旗下的40名藝人和工作人員、媒體等共250人乘坐了該架包機。


首次乘坐包機的SM旗下的歌手和演員們在飛機內無法抑制自己的激動心情,飛機起飛後,機長剛播報完乘機注意事項,Super Junior的利特(音)就抓過了話筒,他搞怪地說“我是SM的官方發言人利特,希望大家旅途愉快,一會兒將給大家提供機內飲食”。另外,少女時代的允兒也裝作空姐的樣子打招呼說“希望大家旅途愉快”。


金旻鐘和安七炫為大家提供了飲料服務。他們推著推車給同事們分發飲料,還提議大家乾杯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SM軍團抵達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充滿粉絲們的興奮呼聲。 “SMTOWN LIVE'10 WORLD TOUR in LA”演唱會將於9月5日下午在洛杉磯的斯台普斯中心舉行,1萬5000張門票(最貴達21萬韓元)早已售罄。


fr:韓國中央日報

轉shinee吧
2轉妖精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