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向大家說一下

因為最近XADOGX要忙一些事

所以這禮拜暫時不動BLOG

不會有增文

和TWITTER

XADOGX

向XX的忠實觀眾們表達愜意

SORRY SORRY~

我會趕快回來的

觀眾們

BLOG

TWITTER

等我阿~~~

還是要來XADOGX的BLOG走走阿~~~~

5 則留言:

  1.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會馬上回來的!!

    回覆刪除
  3. 你知道那個等是我嗎?
    我要登入他說要google張號耶!

    回覆刪除
  4. 不知ㄟ~?
    你可以選匿名
    打下你的名子
    ...就ok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