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100722圭賢UFO回覆10則

#1



ELF: Oppa, 明天會派成績單ㅠㅠ我應該它把藏起來嗎??


圭賢: 直接撕掉然後丟進垃圾桶(不錯的IDEA~




#2


ELF: 我今年高三了但我還是會去Super Show 3的...如果我聯考不及格是Oppa的責任^♥^


圭賢: 我不會負責的 ^^  (哈哈~我就知道~




#3


ELF: 我突然很想喝可樂~


圭賢: 我想去刷牙 (你怎麼每次回答都是這樣阿!



#4


ELF: 你現在會餓嗎? 我好餓ㅠㅠ


圭賢: 現在你應該去睡覺了^^ (還早的勒~
ps. 發這封UFO的時間大約是晚上11點




#5


ELF: 好熱! Oppa是不是在待機室裡吹著冷氣休息?? ㅠㅠ


圭賢: 哪有啊我現在在車裡睡覺但車裡的冷氣壞掉簡直都快熱死了ㅠㅠ (哈哈!




#6


ELF: 涼涼的冷麵冷麵冷麵~~ 我要吃冷麵ㅠ最帥氣的Oppa請買給我!!!


圭賢: 是我嗎? (去死啦!




#7


ELF: 我現在在理髮店好無聊無聊....好無聊啊ㅠ請跟我玩!


圭賢: 難道我看起來像個有閒的人會陪你玩嗎?? 你怎麼知道的? (哈哈~你本來就很賢~




#8


ELF: 你吃了嗎??


圭賢: 我很晚才吃午餐 現在還很飽呢 (真的嗎?~




#9


ELF: 你太帥氣了所以我無法放開你...請教我如何跟你分手ㅋㅋㅋ


圭賢: 辦不到^^ (哈哈~




#10


ELF: 我在學校是女巡察員 ㅋㅋ


圭賢: 當時上學的時候我最討厭巡察員了... (簡直是個超級無敵腹黑!!!!






-------------End

自妖精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