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今天TWEET的好累~

今天我為什麼TWEET得很累呢?
 
並不是我TWEET得很累
 
他們今天TWEET的實在太多了~
 
我說阿
 
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寶兒阿
 
害我又要多複製
 
而且
 
寶兒好像真的上癮了!!
 
這是重點!!
 
連TWEET了超多篇
 
(才剛玩的說~
 
(就這麼的......
 
哇!
 
OMG~
 
沒關西
 
我還是會努力的一個一個複製給大家看的!
 
(我知道很少人在看~
 
(唉~哭~
 
(人氣阿~
 
最後我想跟某人說
 
"ㄟ!那個服務員兒阿!"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TWEET阿!!!"
 
"你到底在忙什麼阿!!"
 
"TWITTER很好玩的喔~"
 
"跟哥哥們一起TWEET吧~"
 
大家一起來TWEET吧!!!!!!!!!!!!!
 
ㅋ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