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結束4輯活動大會餐 圭賢不開心的理由是......


圭賢在Super Junior結束活動會餐的時候不情願的付了飯錢。



25日,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在自己的Twitter公開了圭賢的照片,照片中圭賢坐在人群中,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厲旭解釋說:『想知道圭賢為什麼是這個表情,請到希澈哥的Twitter裡去確認』。希澈的Twitter裡則寫到了:『最後一次節目結束呵呵,我們吃了裡脊30人份+排骨+火鍋+冷面,為了決定誰付錢玩起了剪刀石頭布』,並同時公開了Super Junior成員和經紀人玩剪刀石頭布的視頻。原來是圭賢因為中間回了趟宿舍,所以一口肉都沒吃到卻要付所有飯錢,所以才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Super Junior以25日《人氣歌謠》為最後的舞臺,結束了正規4輯的宣傳活動。

(來源:TVDAILY=李允芝記者)


才回去一下 就沒肉可以吃了~

難得聚會

哥哥們真的很壞

也不留一些給圭賢吃ˋ

還要他付錢~

當老么還真的是很可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