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韓國吉他神童→鄭成河Sungha Jung小朋友

最近在學吉他

想找GREEN DAY的一首歌

叫...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的譜和教學影片

結果就在YOUTUBE找到這小子

叫鄭成河

是韓國人

(不要覺得他是韓國人就不要繼續看喔~

(他是很厲害的!

下面是他的介紹

鄭成河出生於韓國忠州,現在和父母還有妹妹住在一起。鄭成河的父親只是一個上班族,一個普通指彈吉他愛好者,並非大師。鄭成河的家庭也不是音樂世家,他出身於音樂世家完全是謠言!他現在所擁有的完全是通過自己的勤奮練習而獲得的。



小鄭父親興趣是彈吉他,小鄭受父親影響從小就喜歡(每天彈玩具用MINI吉他),正式學習是小學3年紀用壓歲錢購買一把吉他, 小鄭親口說是全憑個人興趣,彈吉他可以反映他的內心世界,將來他的目的沒有明確,問及是否上大學時回答現談論上大學還過早, 但他希望是將來能夠巡迴世界演出,與各式各樣的大師級人物一起公演,再嘗試另列吉他彈法,挑戰更高境界。


鄭成河的指彈完全是自學,在初學階段,他的父親會教他扒視頻,漸漸的,成河開始自己扒視頻,他的老師不是什麼大師,只是他自己,一個對吉他有著無限執著的孩子。


鄭成河的指套是aLaska Pik贊助的,準確的說是指環,官方網址見擴展閱讀。


成河雖然年齡小,但是卻和眾多的大師合作過,其中也包括了一些明星(排名不分先後):Tomi Paldanius,Tommy Emmanuel,Ulli Boegershausen,Kotaro Oshio(押尾桑),Masa Sumide(住出勝則),Adam Rafferty(那位改編Billie Jean 的美國哥們),Mr.Big,Thomas Leeb,Trace Bundy等。還有許多優秀的演奏家在youtube或通過e-mail向鄭成河的演奏表示驚訝或是讚美。小野洋子將成河的視頻作為收藏在她的youtube裡。

鄭成河一張個人專輯《Perfect Blue》於2010年6月17日發行了!這個名字也是鄭成河一首原創歌曲的名字。官方稱這是鄭成河第一張專輯(但實際鄭成河已經發過2次專輯)。專輯所有的製作,設計,錄音全部在德國完成。 《Perfect Blue》一共有14首曲子。 1首為鄭成河自己的改編曲目,1首為鄭成河自己的原創歌曲。其餘的12首歌曲都是翻彈作品。


德國指彈大師Ulli Boegershausen寫給鄭成河的前言:
By now, everybody knows about Sungha's unbelievable skills as a fingerstyle guitarist.His playing is spectacular and has quickly made him a YouTube star. However, when it comes to a CD, it is the music that matters the most. The true miracle is that this 13 year old boy plays guitar music with a deep emotion, splendid tone, and a mature interpretation. A top professional level, and more than that is demonstrated with “Hazy Sunshine” and “Perfect Blue”. There he delivered two original compositions which quite possibly will become standard guitar tunes.Sungha will make you forget about his age.   Please enjoy a great guitar album.Enjoy his music that will surely reach your heart.

真的很厲害吧~

小小年紀~

而且還是自學ㄟ

我一開始也以為他父親是音樂家

結果那只是傳言~

真的是太敬佩他了

他也出專輯了喔!

剛出沒多久

在台灣應該還找不到

這裡可以下載整片的→http://www.verycd.com/topics/2834913/

很好聽!

下面他的首張專輯



01. Hazy Sunshine

02. Billie Jean

03. One Of Us

04. California Dreaming

05. Love Of My Life

06. Fields Of Gold

07. Superstition

08. Perfect Blue

09. More Than Words

10. Livin' On A Prayer

11. A Whiter Shade Of Pale

12.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3. Twist In My Sobriety

14. I Believe I Can Fly

 下面我放了幾部他的影片
可是沒辦法放全部
因為實在太多了
慢慢欣賞吧~


這首是我最喜歡的!


這是他跟Narsha 나르샤 新曲 I'm In Love


下面是他今年的音樂會





大家有看過這部電影嗎
曾經,愛是唯一(這部蠻悶的說~
這是主題曲Falling Slowly
還有跟男主角一起彈ㄟ~
那位是搖滾樂團The Frames的主唱兼吉他手葛倫韓薩


還有跟Mr.Big


怎麼辦?

也想聽他的音樂會!!!

希望他會來台

趕快辦個巡迴音樂會吧!

鄭成河!!


想再了解他的話  下面有他的網站



(看吧~我就叫大家玩TWITTER~很好玩的~)

(裡面有他的演出時間)
(就是沒有台灣~)
(荷包大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鄭成河

祝福你 巡迴表演的夢想實現

你一定可以的!

FIGH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