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我的新PICK!


暑假這幾天

雖然

我們放的假比別人多

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

(請注意!

所以為了不想浪費我美好的17歲

我一定要在這個暑假

把吉他練好!



今天

等等

不是


昨天晚上

爸爸

帶我們去樂器行買了這個東西

就是PICK

終於有PICK了!

(好開心

我的PICK然是左邊那個

白色的

有台車 和 一隻狗(蠻像我們家圓圓的~

很可愛吧~

(現在不是討論外型的時候~

(沒錯!

舉起我的左手

"手阿~"

"你一定要趕快長繭阿~"

"要不然"

"我的手快痛死了!!"

xadogx!

fighting!

and my fing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