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今天和芷寧還有芷寧媽媽去聽讚美之泉的演唱會

我第一次去

深深感到濃濃的愛

LIVE現場超HIGH的

有人打鼓

吉他

電吉他

電提琴

鋼琴

口風琴
. . .

還有詩班的  和前面幾位主唱

全場擠爆人!

哇賽!

(可惜那裡禁止拍照

一開始

XADOGX我阿 還不太敢用力搖晃 和舉起雙手高唱

不過

詩歌的力量真的很大

身體開始慢慢動起來

也開始跟著投影機的字幕跟唱

(沒錯!就是要唱出來!

真的 真的

我整個人融入了這個演唱會

很HIGH

也很高興能夠跟左右的人說

"主耶穌愛你"

"還迎你來到這裡"

我覺得我們的嘴和手

是最能夠傳達愛的工具

去握別人的手是很溫暖的

(雖然有汗水~

說出真正的愛也是一種享受

讓我們的愛不再埋藏在心裡  勇敢活出來

在演藝廳可以看到每個人

站起來 舉起雙手高唱

心情真的很舒爽

很快樂

很幸福~

主耶穌

我愛你!

哈利路亞!

阿門!

下面是讚美之泉第十五張敬拜讚美專輯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宣傳片


1 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2 認定祢
3 耶和華沙龍
4 我要全心讚美
5 願天歡喜
6 耶穌的名
7 我要一心稱謝祢
8 神羔羊
9 單單愛祢
10 豐盛的應許
11 齊為此地呼求
12 與祢同行
13 得釋放
14 我的家要榮耀主
15 最好的朋友



最後很感謝芷寧的媽

帶我到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